小老闆

明明可以畫下戲療傷甜蜜劇碼,但是哪裡有刀我又硬往哪邊戳,激發我的M屬性啊。
這邊又再變造了一次詩號,相對之前刀叔的犧牲,這次穌浥則是更加堅決他要走的道路吧!
這幾天還是沉在悲情當中,或許對於皇淵有太多惋惜了~下戲的劇碼已經想好了~但是就是畫不太出來,或許還在等一個翻轉機會,看看星期三有沒有甚麼線索讓自己可以好過一點
另外一個推測是,我是覺得皇淵不會死,虯孫刺中的是右邊不是左心的位置,對我來說我還是希望虯孫保留原先良知的他的一個底線。
他曾經跟八爪說,北冥家和鱗王軍的人交給他處理,虯孫只是阻止皇淵上位之路,應該不是要他的性命。如果說黑虯真的要皇淵體會點甚麼,那大概是背叛的滋味吧

评论(21)

热度(52)

© 小老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