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老闆

再接上篇 聽說笨牛回來過

# 聽說笨牛回來過

拍完殺青戲,劍無極回到休息室卸下裝束,發現桌上留了一堆的吃食,以及一張紙條:
「劍無極!恭喜殺青了,我和燭九陰買了些小東西,你再分給大家吃吧!
剛剛看你們還在拍戲就不打擾了~下一檔戲再見囉~ BY 銀燕」

劍無極也不管妝髮才去掉一半,衣衫不整得就門外衝!!
抓住工作人員「你剛剛有看到笨牛...喔..銀燕往哪個方向出去嗎?」
食物還熱著應該是才剛離開。

「厄...剛剛邪皇將銀燕扛在肩上就往外衝,應該已經離開一陣子了」


剛補拍完幾個鏡頭的立花雷藏,發現風間前輩已經換上便裝,手上還提著飲料點心分送給大家。
動作是勤快的、口吻是親切的、但是眉頭是緊皺著。

「立花,先吃點東西吧,拍戲辛苦了」
「謝謝前輩,你看上去好像心情不太好? 怎麼了嗎??」
「說到這個就有氣!!! 雪山銀燕這頭大笨牛!人既然都來了幹嘛不等我!
那個元甚麼皇的也是,我都多久沒跟笨牛見面,還把人扛著走是怎樣!!!小氣!!過分!!!」
說到後來就是大念笨牛見色忘友之類的話。

雷藏一邊安撫著暴跳中的前輩,一面想著這位還沒打到照面,傳說中天才劍者劍無極的師弟-雪山銀燕。
也從劇組工作人員的閒聊中知道,下一檔戲就會有雪山銀燕跟風間前輩會面的橋段。
之前為了揣摩演技和對戲份更了解,也看了風間前輩跟銀燕的合拍橋段,默契無間不用說...
以現在劇路的走向,在戲裡面跟前輩只能是喊打喊殺的關係吧!

「贏不了啊....」立花拿著飲料坐在一旁,背影更顯孤獨。

路過的人看到都能感受到這份悲戚:「看來是該餵食了,你看立花那寂寞身影像是3天沒給他東西吃...」
另一個人:「你不知道這是立花獨有的貓咪演技嗎?? 隨時都能揣摩!」
「原來是貓咪演技啊~~」
「那還真是厲害呢~~」

(立花身上被豎了奇妙的旗幟= = +)

评论(7)

热度(6)

© 小老闆 | Powered by LOFTER